簽證種類 ABOUT VISA
中国公民申请申请申请澳大利亞签证 PRC residents apply for Australian visa

2020-09-13

                                                           澳大利亚签证类别及种类

澳大利亚600旅游签证

在申请人提供足够签证数据情况下,审批时间为90天

访客签证(600类别)允许签证持有人赴澳旅游、从事商务活动或探亲访友。 访客签证可以一次或多次出入澳大利亚,每次停留不超过三个月、六个月或十二个月

该类别签证持有人不能在澳大利亚工作,不能为澳大利亚企业或机构提供服务,也不能向澳大利亚公众售卖产品或提供服务。

商务访客细类:赴澳进行短期商务访问。这包括参加会议、进行商务谈判或会谈。在递交签证申请及签证批准时,申请人应在澳大利亚境外。

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签证细类:中国公民参团赴澳旅游。在递交签证申请及签证批准时,申请人应在澳大利亚境外。

其本签证费用为(港元700) 人民币800 再加上本公司服务费用为(港元3100) 人民币 2800 .

如申请人计划申请新护照,则应在申请签证之前申请新护照。申请人的签证信息将与其签证申请中提供的护照号码相关联。申请人应使用同一本护照赴澳。

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600许可

中国护照澳大利亚旅游签证一般申请

确认申请人条件

申请人须持有效中国护照

申请人应在澳大利亚境外

申请人的澳洲入境目的必须为观光或商务访问

旅游签证通常允许在一年内多次入境

澳大利亚每次入境可停留最长三个月

申请网站 https://www.australiavisa.com.hk/apply/sc.html
申请如图选择

中国护照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特快48小时审批

持有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国内申请访客签证的申请人可申请快速评审服务,这是一项优质服务,其本签证费用为(港元700)  800人民币,申请优先快速评审,此服务需支付1000澳币(港元5500) (5200人民币)的额外费 .再加上本公司服务费用为(港元3100) 人民币 2800.

大多数优先评审/快速评审的申请可以在使馆或总领馆收到后48小时内完成。但是,所有申请人必须满足移民法规定的发放签证的法律条件,包括申请人进行相关的健康,品格和安全检查并满足条件。签证官在做决定前要求补充材料,可能意味着一些申请的评审时间会超过48小时。

请注意:澳大利亚签证审批签证部门建议已知的健康或品格问题需要进一步评审,或有不良移民记录的申请人选择此服务。

申请人需注意本公司不保证签证申请在48小时内完成,并且若有不论是何原因导致的延误,或签证申请被拒签,优先评审(快速评审)费不能退还。

我们强烈建议申请人在选择优先评审(快速评审)服务前,务必仔细考虑其个人情况。

请注意:

1)申请人需在递交申请选择使用优先评审(快速评审)服务。澳大利亚签证审批签证部门在申请递交后不能接受优先评审请求。

2)申请人如有以下情况,其签证申请不太可能在48小时内完成:

3)申请人有任何形式的不良移民记录或犯罪记录;

4)签证评审过程中需要申请人进行体检

5)未满18岁申请人没有提供父母同意函

6)申请人没有提供签证申请材料清单上的所需材料

7)申请人不要基于48小时内评审完毕的预期,做出旅行安排或其他计划。若签证申请未能在48小时内评审完毕,本公司不对因此造成的损失负责。

申请网站 https://www.australiavisa.com.hk/apply/sc.html

申请如图选择

中国护照澳大利亚旅游签证三年多次出入境签证

三年‘常旅客’签证允许持有人多次赴澳,每次赴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此签证持有人在任何12个月期间累计停留不能超过3个月。

中国护照持有人若申请访客签证(600类别)‘常旅客’系列签证,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预约提供生物识别信息(指纹和照片).其本签证费用为(港元700) 800人民币再加上,本公司服务费用为(港元5800) 人民币 5300.

申请网站 https://www.australiavisa.com.hk/apply/sc.html

申请如图选择

十八岁以下的澳洲签证申请人


需要提供出身证明的复印本。若果十八岁以下申请人与其中一方家长或单独前往澳洲:- 提供由不同行的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填写并签署的表格1229 “十八岁以下申请人申请澳洲签证同事书”。并需要提交不同行父母已加签的护照有相片及有签名的页面;或不同行父母的宣誓,证明他们同意子女前往澳洲。- 若十八岁下以的申请人将会与父母,合法监护人或亲友以外的人陪伴及提供住宿,需要提交由陪伴人仕填写及签署的声名。

 

 

拒签上诉 Visa Refusal Appeal(只限澳洲旅游签证类别 例如EXP:ETA 600 签证)

如申请人曾经或直到现在有拒签纪录本公司可以协助申请人上诉
最有可能被拒签的原因:

1) 签证申请数据不完善、数据文件有虚假、稳定的工作能力证明欠佳.
2) 出入境过于频繁、具有一定的移民倾向
3) 没有到过任何国家出入境记录及没有持有欧美加纽国家等签证以上这些情况都有可能是导致你拒签原因,虽然在移民部正式拒签信中有提及具体被拒签的原因。申请前注意事项1) 拒签上诉必需是澳洲旅游类别签证例如EXP:ETA 600 签证
2) 必需提供拒签文件
3) 申请人是否有足够支持文件上诉
4) 有可能再次上诉都再次失败,所有已经缴交的申请费用是不可以退款申请拒签上诉Visa Refusal Appeal 
1) 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必须同时在网上递交所需文件。提交申请时,你需要提供以下数据。你提交的文件将会影响你申请的结果。请确保在提交申请前,你已准备好所需的文件。签证费用(港元700) 人民币800  再加上本公司服务费用为(港元22000) 人民币 19800
( 审批签证时间最少为90个工作天 Visa approval time is at least 90 working days)
申请网站 https://www.australiavisa.com.hk/apply/sc.html
申请如图选择

若无法在线申请签证或遇上困难,可直接亲临本公司旅行社申请,职员可以安排线下申请.

联络我们

-中国客服-
代办澳大利亚签证
本公司专门代办,澳大利亚旅游600签证,特快48小时申请审批服务
三年多次出入境签证
珠海环联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68693
咨询电话4009963069


-香港客服-
 Australia Visa Service Centre 
地址: 九龙长沙湾长裕街8号亿京广场1期15楼1505A室(荔枝角地铁站A出口)
电话: (852) 2153 3626

免责声明
以上部分信息来源自由澳洲领事馆官方签证中心网页,所有数据只供参考,如有任何更改一切由澳洲领事馆为准,本公司为代办签证旅行社,签证是否成功获批,最终由澳洲领事馆决定.本公司一概不负责.

Australia Visa Service Centre 我们是代办澳洲签证旅行社,本公司透过澳洲领事馆认可的电子签证系统帮申请人代办澳洲签证,但本公司与澳洲领事馆并没有直接关系

Copyright @ 2024 Australia Visa Service Centre. All Right reserved. 
 

免責聲明

Australia Visa Service Centre我們是代辦澳洲簽證旅行社, 本公司透過澳洲領事館認可的電子簽證系統幫申請人代辦澳洲簽證, 但本公司與澳洲領事館並沒有直接關係。